炒紅花雕雞泡麵 不化妝的魏君蓉就愛有點低級的那個版

▲ 一篇文章炒紅泡麵!找到作者,另類公務員。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把花雕雞泡麵炒紅的網路文章,作者坦承是台灣菸酒公司的員工,她強調不是業配文,反而讓其他人對她本人更好奇,其實本尊和一般公務人員不太一樣,特別關注於網路文章。

在網路上綽號用數學符號「Σ」西個馬(Sigma),看得出來個性很活潑,說起話來更是風趣,這位引起爆紅的台灣菸酒員工魏君蓉表示,「人家都說我長得有點衰,有喜感、眼睛往下掉,(平常不化妝)這間公司平均年齡60歲,我就不是很想浪費化妝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諱言同事圈年齡較長,今年剛滿30歲,西個馬本名魏君蓉,台大森林系畢業後,就到台灣菸酒工作,一待待了7年,負責的卻是酒類以外的產品行銷,會在網路上PO文章是突然有感。

▼ 花雕酒滯銷停產20年,變泡麵突熱銷。

魏君蓉指出,「對我們公司產品有疑慮的話,我會貼文調整一下會說明,(最常看)西斯版跟八卦版,有一點低級,但我很喜歡。」

國營事業的陳年包袱既然丟不掉,乾脆換個方式重新包裝,花雕酒滯銷,改入菜做成泡麵;至於紹興酒庫存更多,多達2000萬瓶,就是下一項要轉型的酒品,除了再研發、再轉型,多吸收年輕人,由新血用新創意行銷或許也是一招。

「你來,來,你來近一點,寒流要來了,要幹嘛?寒流來了你要幹嘛?寒流來了,當然要吃泡麵,吃什麼麵?當然是麻油雞麵跟花雕雞麵。」魏君蓉年輕又搞怪, 讓國營事業入新血也融合了新創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紹興酒庫存2000萬瓶,成為下一項要轉型的酒品。

★ 喝酒不開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