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黃司機被控酒駕持棒惡意攔車 事實非如此?

▲ 民眾提供影帶控訴小黃,疑酒駕持棒惡攔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小黃司機遭到民眾投訴酒駕還惡意攔車,並且提供影片給東森,影片中只見到小黃司機從後車廂拿出球棒意圖要攻擊,還好他車上的另一名男子即時阻止,記者實際找到了被指控的小黃司機,他卻有不同的說法。

根據投訴民眾提供給東森新聞的影片,畫面中看到前方這台小黃走走停停,駕駛座的門還打開,接著後車廂打開,小黃司機走下來,準備在後車廂找東西,車上走下來另外一名男子企圖要勸他,最後男子關了後車廂。不過,小黃司機轉了頭,惡狠狠的盯著後方的車。

只見男子勸了幾句,小黃司機都要轉頭準備上車離開,但疑似後方車上的人講了什麼或做了什麼,這下惹惱了小黃司機,打開後車廂拿出球棒,準備要來拼輸贏,還好男子又把人擋了回去,來來回回好幾次,最後兩人消失在畫面中,影片也在這邊結束了。

影片中發生的地點,位於高雄市中華路與青海路由北向南的車道,行車記錄器畫面沒有聲音,所以真相是什麼,大家都想知道,遭投訴的計程車司機說,後面的車子一直逼他的車子,「對,他開很快,(車上的年輕人)他說『安怎』這樣,『安怎』就是有挑釁意思,我就下車觀察。」

小黃司機出面接受訪問,他說當天的情況是因為他車子開在前面,而後方這台車子不停對他用爆燈閃他,還疑似加速對他逼車,他忍不住才在路口停車理論,至於為什麼拿球棒,他說,「我兒子說爸不要過去,他手上有東西、有槍,我兒子看像是一把槍。」

小黃司機強調自己是遭到惡意挑釁,投訴民眾在投訴內容則是指控司機酒駕,但在記者截稿之前,連絡不上投訴民眾。只有小黃司機踹貢面對,是真還是假,有圖就一定是真相?由於發生當天並沒有報警,所以真相是什麼,只有雙方當事人才知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