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辣模和男粉絲太親密 前男友揚散親密照「毀了她」

▲暱稱「泰迪酋長」的朱姓辣模,遭到前男友威脅恐嚇,揚言要毀了她。(圖/翻攝自泰迪酋長 x Teddy Captain臉書粉絲團)

記者林保宏/採訪報導

先前曾因穿著塑膠袋拍照爆紅,引發網友一陣討論的嫩模「泰迪酋長」朱軒儀,被最新一期周刊爆料,她疑似和男粉絲互動親密,引發前男友醋勁大發,甚至還傳訊辱罵對方「臭X子」等不堪字眼,還揚言要毀了對方一輩子。泰迪的潘姓經紀人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已經蒐集相關事證向警方提告。

「泰迪酋長」朱軒儀目前就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在南部的外拍界頗具名氣。身高僅152公分的她雖然不高,但身材比例很好,而且她還是位混血兒,排灣族混日本,日前更因穿著塑膠袋拍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根據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9月份她疑似與男粉絲有親密互動,遭到前男友辱罵,並揚言對她不利,讓她心生恐懼。

▲「泰迪酋長」和經紀人討論後,已蒐集證據報警處理。(圖/翻攝自泰迪酋長 x Teddy Captain臉書粉絲團)

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去電「泰迪酋長」的潘姓經紀人,他坦承確有此事。經紀人提到,泰迪的個性比較屬於是「傻大姊型」,對於和粉絲的要求幾乎都會有所回應,因此在和粉絲的互動上,往往都會比較熱絡和親切,甚至粉絲的訊息關懷,她也都會親自回應,才會讓前男友吃醋不已。

潘姓經紀人表示,泰迪的前男友分手之後,陸續傳了「你他X的臭X子!」、「我願意愛你一輩子也可以毀掉你一輩子」等內容,並揚言要公布親密照;對此經紀人和泰迪已經蒐集相關證據向警方報案,前男友的行徑已涉及恐嚇,可處以2年以下的徒刑。

▼「泰迪酋長」在南部外拍界小有名氣。(圖/翻攝自泰迪酋長 x Teddy Captain臉書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