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校花李雪「一字馬」疑露點走紅 被爆自封最美身材

▲廣藝校花李雪「一字馬」,粉絲死盯最美身材找亮點。(圖/取自李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靠著掰腿大秀「一字馬」占盡版面,20歲廣西藝術學院校花李雪最近在網路爆紅,就讀舞蹈系的她來自哈爾濱,五官精緻,巴掌小臉稚氣未脫,氣質清新,照片一曝光馬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獲封「世界最美身材」。但人紅是非多,網友批評她自封炒作,還有人眼尖發現其中一張照片衣服有透視效果,疑似露點

►►►看更多「世界最美身材」校花一字馬美照請點我。

身高162、體重42公斤,李雪曾在2012年參演過陸川導演的《鳥巢吸引》大型音樂劇,25日一系列她穿著舞蹈服、在叢林劈「一字馬」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她說自己從小就學舞,現在每天都在練舞。最大的夢想就是跳舞到70歲,因身段柔美、長相清秀甜美,被封為是「世界最美身材」。

一字馬照片登上各大網站版面,李雪個人微博粉絲瞬間暴增至1.9萬人,粉絲大讚她漂亮、身材好,「學舞蹈的妹子都好棒好美」,男友肯定很幸福,還有網友眼尖發現其中一張照片,衣服疑似透視露點,她火速刪文。

然而,爆紅除了帶來名氣,也引發許多質疑,不少網友不服熱議李雪「身高才162就是世界最美身材,給了多少錢評的這個名次?」痛批「動不動就世界第一,真是侮辱第一兩個字」、「為何和樹過不去,放開那棵樹!」甚至還有人爆料她幾個月前就炒作過一次,根本是自封世界最美身材。

►►►看更多「世界最美身材」校花一字馬美照請點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