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成功要素解密 告訴你花雕雞麵為什麼夯到缺貨

▲花雕雞麵成為現在最夯的泡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酒的花雕雞泡麵超夯,但它明明是一個已上市5年的商品,為何能銷量越來越高,甚至連立委都接到民眾請託,要求幫忙代買。台酒公司副總蘇癸陽分析,該商品熱賣的主要原因有三大要素,獨門配方、真材實料和宣傳有力。

第一是美食都會有的獨門配方,蘇癸陽表示,台灣目前只有台酒公司生產花雕雞酒,因此其他的泡麵業者若想做花雕雞麵,只能跟台酒購買,而且台酒生產的花雕酒口味清爽,適合用來搭配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癸陽說第二要素是真材實料,台酒泡麵中的料理包含的肉多分量足,消費者購買會感到划算,並且比較其他競爭商品,花雕雞麵的價格實惠。

第三就是成功的口碑行銷,這次花雕雞麵的熱銷與網路平台PTT關係密切,產品專案人員Sigma回應PTT上的話題討論,在媒體的跟進報導後,花雕雞麵就有爆發性的增長買氣。

蘇癸陽指出,目前泡麵每個月的出貨量約4萬箱,50萬包左右,但最近有加速生產,民眾買不到的情況將會慢慢紓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