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比LOB更火!韓國歐美都在瘋迷半丸子頭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pinterest

從夏天一路火紅到秋冬的「LOB」長鮑伯頭,受無數明星追捧,孔孝真、宋智孝、全智賢…一眾女星全都剪掉了多年的長髮,追隨LOB風。



不過韓國與歐美近日將長鮑伯頭發展出變奏版「Half Knot」,看看近期最夯韓劇「她很漂亮」中黃靜茵將爆炸頭洗直後就常綁這半丸子頭「Half Knot」,試想在秋冬穿上高領毛衣或繫上圍巾,這個時髦的這半丸子頭「Half Knot」就能看起來更活潑有型,再擦上一抹勃根地紅唇彩,就萬分時髦了!

英國凱特王妃,以及不少好萊塢明星像是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蕾哈娜Rihanna跟錫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都愛上這髮型!一起來看看不同的示範為你的長鮑伯頭找些造型靈感!





其實這半丸子頭「Half Knot」綁髮超簡單

Step 1 將頭頂髮絲分作一個上下兩搓髮束
Step 2 噴上造型噴霧,並從頭頂揉鬆該部分頭髮
Step 3 把頭髮扭成一個髻,用橡筋扎緊、以小黑髮夾於髮髻四周定型
Step 4 最後噴上Hair Spray定型,而兩側下垂的頭髮亦可以噴上造型噴霧再由中段梳至髮根增加空氣感。




影片示範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半長不短最好看!韓妞中長鮑伯頭lob就是有這麼大魔力!
4步驟打造時尚媽咪Melody亂亂鬆鬆Long Bob貴婦頭
秋季依舊大勢!孔孝真、全智賢隨性微捲髮5步驟全圖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