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歡樂的開心餐桌指日可待

文/RAPAQ POINT

強逼小孩吃飯是為人父母最深切的煩惱,光是愛吃不吃已經夠使人頭疼了,更別提還得解決挑食難題,經常搞得每一餐都像是在打仗一般。對此深有同感的「Wunderman」創辦人Rodrigo Gorosterrazu,決心發明一款能促進小孩食慾的設計,只求平息每日都會上演的親子戰火。

這款名為Yumit的智能餐盤顏色鮮豔,光用看的就能誘發孩童的好奇心,進而刺激食慾,盤面上的LED燈環,隨著實時測量每口吃下的食物重量,燈色會逐漸由白轉綠,把實際吃下的食物轉化為虛擬分數,甚至當盤內的食物吃完以後,還會發送相關訊息如每一口吃下的重量、詳細的咀嚼時間、結束用餐的正確時間到父母手機中的app中。

▲餐盤上的LED燈環,隨吃下的食物重量轉換燈色。

▲智能餐盤再搭配上配套遊戲,便能改善孩童的挑食習慣。

Source. Yumit

想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