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筆記本控看過來

文/RAPAQ POINT

要不是因裝訂方式導致便利性不高,再不然就是內頁圖樣選擇不符需求,每回選購筆記本時都叫人頭痛不已。決心降低揀選苦楚的美國加州設計團隊「CJ Good-Man」,異想天開地將磁鐵與筆記本合二為一,創作出一本帶有磁性的筆記本——Rekonect Notebook。

外殼採高質量人造皮革材料製成、可供選擇使用的內頁圖樣包含:橫線、方格、網點、空白等四種,乍看之下或許和一般筆記本並無太大不同,Rekonect Notebook卻巧妙汲取了磁鐵的吸附特性,顛覆所有人對筆記本的刻板印象。以磁條取代傳統孔洞的書脊處,既可吸住帶有金屬鐵片的筆具,書寫或影印時也能將內頁單獨取下後藉磁性重新吸回,絲毫無需擔心紙頁散落,更可將整本筆記本吸附於白板或冰箱上,即使磁力如此強大也不致影像其他科技產品功能。

相信看到這筆記本控們很難不手癢心癢,不過距離這一本夢幻筆記本的發售日期還有一段不短的時間,在那以前,不妨先盤算到手後如何用它記錄生活。

▲「Rekonect Notebook」外殼採高質量人造皮革材料製成。

▲內頁包含橫線、方格、網點、空白四種,皆有磁鐵的吸附特性。

▲以磁條取代傳統孔洞的書脊,無需擔心紙頁散落。

Source. Rekonect

想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