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眼疾復發!眼珠發紅冒血絲 驚喊:好怕以後會…

▲羅志祥透露眼疾復發,嘟嘴鼓臉蛋裝可愛。(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出道22年,外表帥氣、會唱會跳,演藝觸角更是深及主持與演戲等等,堪稱全方位的藝人,吸引許多少女粉絲,就算在日前認女友周揚青,仍不減他的偶像魅力。他近日推出新專輯《真人秀?》行程滿檔,在臉書上透露眼疾復發,並PO出1張眼珠發紅、冒血絲的照片,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外表帥氣、會唱會跳,堪稱是全方位的藝人。(圖/記者李鍾泉攝)

羅志祥25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1張眼珠發紅、冒血絲的照片,透露近期發行新專輯《真人秀?》 行程滿檔,用眼過度導致舊傷復發:「最近又因為工作太累,眼睛用量過度,眼睛的傷又復發了,好怕以後的眼睛會…。」雖然沒有把話說完,並且擺出嘟嘴、鼓臉頰的可愛表情耍萌「裝口愛」,仍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引來眾人留言叮嚀「多休息」、「要好好保養眼睛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