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爽穿2015最佳紅毯蜂巢禮服 變裝前才走個性風

▲Lady Gaga受邀現身英國時尚大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RCFA臉書專頁、COACH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近來奇裝異服的時刻已經不那麼多,繼先前以駝色優雅風格出場之後,英國時間23日時尚圈一年一度的盛會British Fashion Awards英國時尚大獎頒獎典禮前,她以一身COACH全黑皮衣風格展現酷勁;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以徽章裝飾整件皮夾克,不只帥翻同時也帶有獨特個性風格,搭配皮褲與豹紋手套,卡卡的街拍造型時髦又充滿個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Lady Gaga出席時尚大獎頒獎典禮前,以一身皮衣皮褲的風格穿出帥氣感,皮褲售價NT$39,000元、皮衣售價NT$62,000元。(圖/品牌提供)

而受邀現身時尚大獎頒獎典禮時,卡卡以自然妝容搭配All Back髮型穿著今年獲得最佳紅毯設計師品牌的TOM FORD,為她特別訂製的紅色亮片開衩禮服登場,蜂巢六角型的亮片從胸線一路往下至腳踝處,搭配胸口的六角鏤空以及同款手套,大膽又具有巨星架式。腳上的義大利搖滾鞋王品牌GZD經典厚底魚口高跟鞋,則為這身造型落下最完美的句點。

▲Lady Gaga身穿Tom Ford訂製款,紅色六角蜂巢禮服很大器。(圖/翻攝自RCFA臉書專頁)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