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茶耗12時!限量「壽奶茶」販賣機清晨排隊 台南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奶迷~

▲煮茶耗12時!限量「壽奶茶」販賣機清晨排隊,台南爆紅。(圖/翻攝壽sweet奶茶專賣粉絲團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繼小鮮肉奶茶後,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又出現「排隊新象」。清晨5點左右,老闆才來補貨,就已經有好多粉絲排隊在等,才6點就已經亮起完售紅燈,販賣機前早在凌晨3點就開始出現人潮,為了買這罐手搖的「壽奶茶」,奶迷們漏夜等待大呼「好喝,值得!」還有女網友說跑了一個星期都買不到,在當地引發熱潮。

販賣機也能排隊?!府城最近出現一款只賣「壽奶茶」的販賣機,包裝上強調「沒有故事背景襯托,只有職人手搖精神,這才是壽奶茶。」紅色機身,小小一台設置在店面門口,路過不注意很難發現,但它其實在當地相當有名,凌晨3點就有粉絲漏夜來排隊,就為了等清晨補貨時,能買到限量的奶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紅的壽奶茶其實是手搖飲料,分為紅茶為底的古早味「白蓋」壽奶、全麥熬煮的「黑蓋」麥奶以及抹茶口味的抹奶,價位分別是30、45、55元。對於很多人質疑「不就是奶茶嗎?」業者則回應,自家的奶茶「煮茶過程」不太一樣,過程耗時又必須有充分的時間醒茶,還要經過一罐罐手搖才能製作完成,光是煮茶就已耗費3至4小時,醒茶約2至3小時,事前準備也要花6至7小時,製作搖奶又要近4小時。

壽奶茶透過粉絲團強調「不是不能量產,是因為要顧好品質。」目前一天生產量已達上限不到300罐,除了販賣機外,還有另外3間經銷販售點,但同樣也是每人限購2罐;此外還貼心提醒,因產品由合格加工製奶精所泡製,為了健康著想建議消費者適量飲用。一名張姓女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心得說最喜歡的是黑蓋麥奶,喝起來麥香味沒麥茶那麼討厭很順口,喜歡喝甜、喝奶精奶茶可以嘗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