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歸女包包遭搶 警靠1包善存揪搶匪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甫出獄便因難耐毒癮又缺錢花用,竟在23日深夜騎車於新北土城區延安街搶奪林姓女子皮包,他將黃女皮包內現金、手機等值錢財物搜括一空後,便把皮包隨手丟棄,警25日清晨循線前往其租住處逮人時,他還一度矢口否認,直到警在他機車置物箱找到1包被害人所有的「善存」維他命,他才乖乖認罪。

黃姓男子搶夜歸女,警靠一包善存維他命讓他認罪。(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黃嫌(36歲)剛因案出獄沒多久,缺錢花用又難忍毒癮,於是他在昨日晚間騎車出門尋找作案目標,10時許他在土城區延安街見被害林姓女子一人獨行,立即飛車搶奪她手上包包逃逸,林女遭受驚嚇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向警方報案。

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獲報後,全面動員積極展開偵辦,專案人員經徹夜過濾、比對上百支監視器追查後,終以車追人鎖定黃嫌,並在今日清晨6時前往犯嫌中和連城路住處埋逮人,但是,黃嫌則是矢口否認犯案。

但員警隨後從他的機車置物箱中,發現一包「善存」維他命丸,警追問這是什麼東西,黃嫌啞口無言才坦承犯案,事後員警追查,原來黃嫌搶到黃女包包後便將包丟到置物箱,在搜括包內手機、現金等財物後,就將包包丟棄,卻不心把被害人的善存維他命遺落,最後成警破案關鍵。警訊後依搶奪罪送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