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次女擁600億財富 大家都問29歲的她「錢從哪來」

▲普丁的次女卡特莉娜(Katerina) 傳擁600億財富。(圖/翻攝自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一舉一動向來是國際媒體追逐的焦點,但相較於其他國家元首,他的家庭生活顯得神秘且少有媒體報導。但近日據外謀報導,俄羅斯一名銀行的資深管理人員透露, 普丁的小女兒卡特莉娜(Katerina) 今年29歲,罕見的是,她擁有約台幣650億的財產。

報導指出,卡特莉娜使用著祖母的姓氏蒂洪諾娃 (Tikhonova);而她丈夫沙瑪羅夫(Kirill Shamalov)的父親與普丁是好友,他的父親是一名銀行家。報導還進一步表示,他們夫婦的財源基礎來自於一家大型天然氣和石化公司的股份,而這些股份是沙瑪羅夫從普丁的朋友那購買來的。

普丁的女兒與老公兩人共擁有約650億的台幣身價,在法國還擁有一棟約1.2億台幣的豪宅。這次的爆料訊息一傳開,大家對俄國的第一家庭掀起了巨大的好奇,但俄國官媒則表示這些消息是一種媒體戰,稱普丁女兒有龐大財產用意是抹黑普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