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將公布不分區 邱毅排名第一、海倫清桃也入列

▲外傳邱毅將列新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選倒數51天,新黨26日將公佈不分區名單,外傳未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成為新黨不分區熱門人選,據了解,新黨黨內人士證實,邱毅會排名第一,其他名單則有藝人海倫清桃、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曾任立法院副院長「青秀柱講團」的唐慧琳等。

國民黨日前公布不分區名單,邱毅並未入列,他曾在臉書發文,表示相當喜愛元代劇作家高明的「琵琶記」,這也是他很喜歡的南戲之一,並以其中一句「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來描述未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的無奈心情。但因他的統獨立場十分鮮明,成為代表新黨出征的熱門人選,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新黨黨內人士證實,邱毅應會排名第一,邱毅本人則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至於其他的不分區名單,還有「越南林志玲」稱號的藝人海倫清桃、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曾任立法院副院長「青秀柱講團」的唐慧琳、曾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議員財經主播楊世光,以及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不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並不在名單中。

▼ 外傳海倫清桃也將列入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圖/取自海倫清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