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人租幾坪套房才剛好? 他「薪」酸神回被膜拜!

▲兩個人租幾坪房間才適合,網友神回讓大家都跪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租屋族的你,房間有多大?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外租的套房大概6坪大小,家具還算齊全,一個人住的話是剛剛好,但如果考量到男女朋友同居的情況,可能空間就有點擁擠。他詢問要換租幾坪的房間比較適合,引起租屋族熱烈討論。

「大家在外租屋房間都多大呢?」原PO指出,在外租的套房空間約6坪,雖然沒有廚房但有陽台,家具則包括雙人床、冰箱、書桌、衣櫃,一個人住很舒適,兩個人可能就有點擁擠,因為最近想在家煮飯,考慮到平常都要上班,其實待在房間的時間並不多,又覺得可以把換大房間的錢省下來,拿去玩或是吃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有多大,空間就有多大!」網友熱烈留言「為了獨立門牌忍耐著租12坪」、「台北5至6坪幾乎都要八千到一萬」、「台北1人+2犬1龜,住16坪小公寓」、「10坪2人住差不多」、「3人分租一層公寓,分一分1人月租不到4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