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會推兩顆球太廢了!國外堆雪人已達「神裝滿等」境界


▲這個堆雪人技巧已經是「神裝滿等」的境界了!(圖/reddit @germ_budd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看到的雪人,不外乎就是兩顆大雪球疊在一起,插上樹枝、胡蘿蔔當手臂和鼻子等,頂多再加上一頂帽子。不過日前一名國外網友在reddit 分享「堆雪人」作品,一頭巨型犬佇立在雪地,栩栩如生,引發網友驚嘆連連,還流傳到台灣來。網友蘇膺中形容:「外國人玩堆雪人已經是『神裝滿等』的境界了!感覺雪堆裡會傳出一個聲音:把老子放出去!」

這頭巨型「雪狗」不僅是全身雪白,還有褐色顏料充當「毛色」,而且連肌肉形狀、毛髮紋理都相當講究,栩栩如生。照片流傳後,讓網友紛紛驚嘆表示「神乎其技」、「外國人堆雪人境界已經練到18級了!」「好想上前摸摸牠的頭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雪人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