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125五大焦點新聞

氣溫溜滑梯越晚越冷! 北部明低溫下探13度

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氣溫再降2至3度,今天高溫雖然介於21到24度,但午後冷空氣持續南下,氣溫也像溜滑梯一樣下滑且越晚越冷,最冷的時間大約落在26日及27日之間,北部最低下探至13度。另外北部、東半部地區25日降雨機率偏高,中南部地區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完整報導請點此。

IS影片驚見台灣國旗! 航警局罕見徵調偵爆犬加入值勤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將台灣列入IS反恐聯盟的夥伴,而伊斯蘭國(IS)的「反戰」影片中竟也驚現中華民國國旗,造成許多民眾不安。桃園國際機場罕見徵調偵爆犬26日開始值勤,也將首度進入客艙加強偵巡。►►►完整報導請點此。

高檢署駁回「搓圓仔湯」案 朱立倫換柱獲不起訴確定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黨祕書長李四川被控有「搓圓仔湯」之嫌,台北地檢署日前以罪證不足,宣告2人不起訴,並將案件送台灣高檢署再議。高檢署認同北檢見解,今天上午駁回再議,全案不起訴確定。►►►完整報導請點此。

曹錦輝赴多明尼加打冬聯 台灣球員第1人

球員為了尋求大聯盟機會,都會在季後選擇至海外續拚冬季聯盟,過去台灣球員胡金龍、陳鴻文和倪福德就曾到中南美洲冬季聯盟打拼,今25日曹錦輝也前往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成為台灣首位赴多明尼加打冬聯的球員。►►►完整報導請點此。

俄羅斯戰機遭土耳其擊落 國際油價強升近3%

俄羅斯蘇愷24戰機(Su-24)因侵犯土耳其領空,遭到土耳其空軍F-16擊落,俄方強調,該戰機當時是在敘利亞的領空,俄羅斯總統普丁表示,「土耳其暗箭傷人,根本是恐怖分子的幫凶;消息傳出,引發市場對石油蘊藏豐富的中東政局不安的隱憂加深,進而刺激國際油價強彈近3%。►►►完整報導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晚報/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不再合適」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