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露點照成頭版 無辜女:照片被朋友賣給法國記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朋友真噁心

▲巴卡夏澄清她與恐攻無關。(圖/翻攝自AJ+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幾天,有幾家知名報紙的頭版新聞,都是一名浸泡在浴缸洗澡的露點女,並指出她就是巴黎恐攻引爆身上炸彈自殺的26歲女子艾布朗肯(Hasna Aitboulahcen)。然而,事情的真相卻非如此,照片中的女子尚在人世,浴照被全球媒體曝光後飽受困擾的她,出面澄清自己與恐攻擊絕無任何關連。

泡泡浴照中的32歲女子巴卡夏(Nabila Bakkatha)向《CNN》表示,她的朋友在巴黎恐攻事件過後,把她在浴缸泡澡的露點照賣給一名法國記者。過了3天,其他朋友打電話告訴她,她才知道自己的照片已經成了全球幾家報紙的頭版頭條。

「我的家人非常驚訝,甚至一些親戚都不跟我說話了。」巴卡夏正在控告這名出賣她的朋友以及購買和刊登這張照片的記者。「我的生活徹底被改變了,我不能去上班,也不敢出門。」「我相信如果我去法國旅遊一定會碰到很多問題。」

巴卡夏的真實身份由一家摩洛哥新聞媒體首次揭露,她出面澄清後,英國《每日郵報》也將此「獨家」新聞下架,並發了一則澄清稿。

▼32歲女子巴卡夏(Nabila Bakkatha)無端被捲入恐攻,浴照更被損友外流。


▼巴卡夏澄清她與恐攻無關。

 
Innocent Woman Mistaken For Suicide Bomber

This woman was falsely portrayed as a suicide bomber by media outlets, including AJ+. We found her in Morocco.

AJ+ 貼上了 2015年11月23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巴黎恐怖攻擊事件過去以後,巴卡夏竟也意外受到牽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