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代言費隨新身價飆高 代言台酒八位數起跳

▲陳偉殷代言台酒「玉山大曲」。(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大聯盟成績優異,投入自由市場後,新合約也將再創台灣球員紀錄,而他的聲勢也越趨強大,代言邀約不斷,價碼更是直線上漲,這次台灣菸酒千萬禮聘陳偉殷,擔任「玉山大曲」的代言人。

隨著在美國4年的出色表現,陳偉殷的代言費跟著聲勢水漲船高,這些年接到許多國內外的商業代言,從過去至今,拍攝過運動飲料、遊戲、醫療用品、租車公司、航空航空、名錶和酒等,而且品牌越來越昂貴,如同陳偉殷的身價般上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陳偉殷受邀擔任愛其華錶的代言人,簽下2年近900萬台幣的代言費,2014年他再接下棒球遊戲代言人,今年華航更找來陳偉殷代言最新機型波音777,讓他成為繼2012年曾雅妮代言長榮航空頂級商務艙「皇璽桂冠艙」之後,國內第2位運動員擔任航空公司代言人。

陳偉殷除了代言航空公司,這次回台將也代言瑞士名錶宇舶錶,廠商更贊助他價值近百萬台幣的限量手錶,品牌價值和行情不斷上漲,這次他為台灣菸酒代言「玉山大曲」,代言費已突破千萬台幣,代言聲勢和贊助規格不輸王建民全盛時期。

陳偉殷生涯不斷挑戰自我、奮戰到底的堅毅形象深植人心,正是台灣菸酒公司欣賞的態度,董事長徐安旋更是指名陳偉殷,要他擔任台酒推出新酒款「玉山大曲」年度代言人。

台灣菸酒公司已贊助國體大棒球隊多年,陳偉殷過去也受到台酒的贊助,因此這次接到台酒的代言消息,心裡很期待也很開心,表示希望能靠自己的影響力,以代言的方式回饋母公司,未來對於任何代言也不會設限。

▲陳偉殷代言華航新機型波音777。(圖/業務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