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下季年薪有望達6億 陳偉殷不急不影響調整

點評:沒這麼快

▲陳偉殷代言台酒「玉山大曲」。(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年成為自由球員,在市場中頗受關注,目前波拉斯經紀公司負責處理合約,讓陳偉殷可以放心的自主訓練,他說,「合約進度不會影響調整,最重要是先把自己準備好。」

陳偉殷回到台灣儘管有許多活動邀約,也有代言的相關活動,但他還是按照菜單操課,對於自己的訓練非常要求。至於合約至少要等到明年才能確定,且美媒推斷年薪有望達2000萬美元(約6.5億新台幣),但他表示不會受合約的事情影響,把自己準備好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日本打球時,陳偉殷很早就會回到球隊訓練,但美國的訓練方式不同,必須要對自己行為負責,因此季後的訓練成為很重要的課題,陳偉殷說,「如果表現不好就是準備不夠,所以對我來說,合約只是知道要去哪個球隊報到,和自主訓練是兩件事。」

陳偉殷在返台休息前,有和訓練師討論訓練方向,所以目前訓練課程都沒有問題,只要按照訓練師的進度走,何時回到美國都不會有影響,後續銜接上也不會有問題。

今25日陳偉殷為台灣菸酒「玉山大曲」拍攝廣告,也擔任年度代言人,他笑說,希望藉由這次代言能夠讓我的「大曲」球投得更漂亮,就如同這支酒的理念一樣,挑戰自我追求完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陳偉殷合約旅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