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黃河來了!明星鍵盤手隨你問+超詭異心理測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瑋甯跟黃河來了!主演電影《紅衣小女孩》的兩人,26日中午12:00將現身《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明星鍵盤手」擔任大來賓,限時20分鐘接受網友們的麻辣提問,還現場玩起恐怖心理測驗跟桶叔叔遊戲,現場更有「紅衣小女孩」現身,驚嚇指數破錶!

▲許瑋甯及黃河將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受網友的拷問及玩遊戲。(圖/資料照)

許瑋甯在《紅衣小女孩》中,跟黃河是一對情侶,她為了救被「抓交替」的男友,深入深山,卻經歷了更恐怖的事情,在現實中,完全不敢看鬼片的她,將自爆許多拍片的趣事;而演出《危險心靈》爆紅的影帝黃河,這次在電影裡,除了跟奶奶有很多對手戲之外,也大膽嘗試吃蟲跟吃蚯蚓等生物,想知道他們私下個性跟生活是怎樣的嗎?歡迎來《ETtoday娛樂星光雲》提問!

12:00 明星鍵盤手~可於11:00開始發問

12:00 直播網址請點我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紅衣小女孩許瑋甯黃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