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長榮航空飛雅加達班機 台25歲男子突在機上暴斃

▲長榮航空資料照。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公司25日上午由桃園機場飛往印尼雅加達班機上,1名25歲台灣男子在機上暴斃,在班機上適逢有醫師協助急救,原先要轉降馬來西亞亞庇機場,但在下降過程中,醫師宣告急救無效,因此飛機繼續飛往雅加達,飛機於台北時間14:28抵達雅加達,已派員協助處理。

根據長榮航空公司資料顯示,這名25歲的台灣男子,英文姓名為Su Hsinpiao,他乘坐的位置是35G。目前飛機已經抵達雅加達,長榮航空也立即派員處理。據了解,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第一時間也接獲長榮航空通報有台灣乘客在班機上過世,會協助了解情形。

長榮航空對外說明,今(25)日台北飛往雅加達的BR237航班,上午09:05由桃園機場起飛,約上午11點多在飛行途中,一位年約25歲的台籍男性旅客,在機上失去知覺,空服員隨即廣播尋求機上有醫師資格的旅客協助,該班機適逢有醫師可以協助,並立刻施以CPR及AED急救,飛機隨即準備轉降馬來西亞亞庇機場,但在飛機下降過程中,醫師即宣告急救無效,因此飛機繼續飛往雅加達,並通知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飛機於當地時間下午13:28(台北時間14:28)抵達雅加達機場。長榮航空將會與駐外單位協助處理該位旅客家屬後續事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