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間比在家嘿咻更持久 墨西哥人能多做49分鐘

▲有國外調查,男女到摩鐵開房間的表現和持久度,會比在家裡房間表現得更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摩鐵開房間真的會比在家嘿咻表現得更好嗎?美國有一項調查發現,許多男性在摩鐵開房間做愛的表現,比在家裡的房間嘿咻「做」的更好、更持久,其中又以墨西哥男性最為明顯。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手機旅館訂房APP軟體「HotelTonight」,日前針對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澳洲、墨西哥、俄羅斯、瑞典等11個國家,共2200人進行一項調查,結果發現,有72%的墨西哥人坦承,開房間的表現比在家裡的好,而且還能多做49分鐘。

73%的美國人則承認,開房間嘿咻比在家裡「做愛做的事」,更能感受到刺激與冒險,甚至有63%的人坦承,常會到摩鐵或酒店去嘿咻。

相較於其他國家,德國人在這方面的表現就「冷感」許多。僅有14%的人坦承,開房間的表現會比在家裡好;另外只有28%的人表示,開房間的嘿咻持久度比在家裡長。另外英國人部分,有三分之一的人表示,開房間的表現比在家裡好,另外有55%的人認為開房間比較刺激,尤其在25至34歲這個族群,更高達75%的人表示認同。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