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爆台獨表演遭封殺 現身立院反服貿影片曝光!

▲盧廣仲去年學運低調現身。(圖/取自三立新聞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盧廣仲反服貿照片日前被資深藝人黃安翻出後,遭對方舉報台獨份子,導致原訂28日在大陸《南方草莓音樂節》的表演被「二手玫瑰樂團」替換掉,今天(25日) 所屬公司添翼創越工作室發表聲明,「希望音樂可以回歸音樂。 」而當時盧廣仲參加反服貿的新聞影片也曝光,格外引起討論。

去年(2014)3月18日發布的新聞影片中提到,像五月天、雞排妹、張懸的藝人都參與了反服貿的活動,在1:34秒處更說到,「連歌手盧廣仲也來了,就站在反服貿第一線,戴著口罩、穿著牛仔襯衫很低調,不願意接受採訪。」對此,添翼創越工作室發表四點聲明強調,「盧從未參與政治討論」、「從未有強烈政治主張」 、「從未說過自己不畏封殺。」

不過黃安看到該聲明後,又再貼出陳為廷、林飛帆、盧廣仲和劉喬安的照片,「去年反服貿學運,何等風光霸氣...佔領立法院胡鬧…服貿協定停擺了,爽了吧...你的聲明繞了半天,為何不學亡(王)大陸嘴甜,喊一聲祖國會死啊!」 底下網友看法兩極,有人回,「敢做就要敢當!」也有人說,「黃安這種打壓方式非但沒用,只會樹立更多敵人。」

▼黃安對盧廣仲聲明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