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的水濺到我家了!」 鄰居阿伯暴怒衝店家咆哮

▲阿伯生氣店家的水一直噴到家門。

記者凃宥丞、吳雅婷/高雄報導

鄰居相處難免會發生摩擦,不過高雄文府路一家租車行前兩戶鄰居吵架,卻差點上演全武行,連警方都出面緩解,原因是這間車行在騎樓門口洗車,鄰居阿伯不滿被噴濺到,害怕地板濕滑會摔倒 ,三五個人氣得衝到租車行理論,好在警方擋在中間,否則雙方可能真的就打起來了。

▼店家強調會改進。

畫面中可以看到,三五人馬擋在租車店門口朝店家大罵,警方擋在中間,將兩方隔開,員警邊安撫著說,「阿伯,不要衝動好嗎?」因為穿白上衣的老伯差點要衝進隔壁店家理論,最後終於勸退他,不過究竟發生甚麼事情?原來是隔壁這家租車行在馬路上洗車, 常常弄得地上都是肥皂水,讓其他住戶困擾, 「我們已經跟他說很多次了!好幾年都這樣。」

對此租車行員工表示,「昨天(24日)是在洗車,水有噴到,隔壁的阿伯講說我們水一直濺到他,可能正在生氣,就發生推擠。」附近鄰居則說,「 水噴到一點沒關係,擦一擦就沒事了。」抗議的阿伯家和租車行間隔一座矮牆,也用帆布遮蓋,但難免還是會噴濺出來,對此, 店家強調會再改進,阿伯擔心地板濕滑會跌倒,也能理解,還是希望別因此傷了和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