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售價8萬美元起 Tesla Model X明年初開始交車

▲電動車Tesla所推出的SUV車款Model X預計將會從明年第一季開始交車。(圖/翻攝自Autoblog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純電動車品牌Tesla近期發表的休旅車Model X終於有了確切的價格,據外媒報導,美國Tesla宣布全新的Model X的售價為8萬美金起,折合台幣約在250萬左右,不過美國政府有提供7500美元的電動車補助可扣除。

▲Tesla Model X三個等級的車型,最入門的70D售價為八萬美金。

Tesla Model X將提供三個等級,包括最高續航力達220英里的70D還有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6秒的90D以及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3.8秒,媲美超跑的P90D。

全車型標配為五人座,但可提供第六人或者第七人的套件可以供選擇,分別需要選配近3000或4000美元的配件,至於還有包括影音系統等多項內裝配備都可以進行加價選配。

Telsa已經宣布Model X的P90D車型將會在2016年初開始交車,至於較低階的90D與70D車型則需要等到2016年中甚至年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