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在調查Bosch於柴油造假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

▲美國政府證實他們正在調查Bosch在柴油醜聞中所扮演的角色。(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前陣子的柴油引擎作弊醜聞好像沒完沒了,繼VAG集團中箭倒地後,美國司法部宣稱他們正在調查目前全球最大的材料供應商Bosch。但美國司法部同樣的也證實目前Bosch尚未被指控任何的不當行為,但他們同樣認為在造假事件中,Bosch很有可能需要負相當大的責任。

不過Bosch也站出來反擊表示,他們只是提供部分的零組件還有軟體給汽車供應商做實驗室測試使用,實際被應用到市售車使用的狀況他們並不知情。

但有匿名的車廠工程師也表態認為,Bosch對於這樣的作弊行為不可能不知情,因為Bosch參與了所有車廠曾經進行過的開發還有實驗,會發生這樣的醜聞,身為全球最大汽車零組件供應商的Bosch也難辭其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