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腿長1.3米 當不成模特兒還能去餵長頸鹿?

▲美國加州女孩查斯·肯尼迪(Chase Kennedy)擁有雙驚人的長腿,卻因此被多家經紀公司婉拒。(圖/翻攝自Chase Kenned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高195公分的美國加州女孩查斯·肯尼迪(Chase Kennedy)擁有雙驚人的長腿,卻因此被多家經紀公司婉拒。英國人看了《每日郵報》的報導以後,有網友開示她當不成模特兒,還能去動物園餵長頸鹿。

查斯擁有許多人羨慕的好身材,195公分的超高個子,還有130公分的超修長美腿,只比世界最長腿的紀錄少2.286。因為她的長腿,從小同學就給她取「腿腿」或「長頸鹿」之類的暱稱,不過這也幫她輕鬆在各項體育比賽佔優勢。

▲身材曼妙的查斯以一雙美腿自豪。(圖/翻攝自Chase Kennedy臉書)

以前查斯還能收到一些模特經紀公司的工作邀約,但隨著她的腿越來越長,邀約就少了。「很多大公司的極限是180公分,對女孩而言,太高意味著上台不能走貓步。所以每次我去面試時,他們都認為我可以做模特,就是太高了。」查斯表示,因為身高將她拒於門外的公司很多,甚至還有公司對她說「從未試過因為太高而拒絕一個人,通常都是太矮」

她的家庭成員都是天生高人,爸爸200公分,媽媽180公分,兄弟也都有200公分高。雖然暫時未能圓模特兒夢,但查斯卻對自己的長腿感到自豪,只要踮起腳尖就能做到許多人做不到的事情。「我很為自己的腿而自豪,我喜歡站在人群高處的感覺。」

▼查斯雖然遭許多經紀公司婉拒,卻不因此喪失信心。(圖/翻攝自Chase Kenned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