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展開「毀朱行動」? 王閔生澄清:絕對沒有!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烈懷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已展開「毀朱行動」,第一波就是抹黑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接著攻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澄清,「絕對沒有!」

王如玄深陷擁軍宅爭議,王育敏質疑,蔡英文的「毀朱行動」已啟動,第一步就是抹黑王,下一波鎖定朱立倫,王閔生澄清,蔡英文對朱立倫、王如玄參選一向都是給予祝福,但王參選第一天就攻擊民進黨。

王閔生認為,這是王如玄在做負面選戰,當初換柱就是國民黨內部放出來的消息,現下農舍問題也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自爆,顯見許多事情都是朱立倫說得不清楚。

媒體詢問,「是否有需要毀朱」,王閔生數度強調,「沒有啊!」他參與過的會議都沒有討論到「毀朱」議題,根本就沒有這件事情,民進黨在這場選戰中打正面選舉,並沒有「毀朱」情事,真正在打負面選戰的是朱立倫。

王閔生最後強調,軍宅是為了照顧軍人,讓他們有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並非投資標的,王如玄曾擁有軍宅,卻又扯到蔡英文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過去擁有農舍之事,這是兩回事,「只能提醒她,誠實是上策,清清楚楚跟社會說清楚。」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