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頭套狗深情凝望檯燈 「這難道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

▲狗狗:兄弟進來點啊!馬路如虎口,非常危險的。(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面的,你怎麼跟我長這麼像?國外有隻狗狗剛看完醫生,脖子還套著「羞羞套」,這時牠發現家門口的人行道旁有個白色檯燈,就這樣站著默默凝視了許久。主人從後面拍下這好玩的一幕,並分享到imgur上開玩笑說,這完全就是「一見鍾情」的代表照啊!

狗狗和貓咪們身上如果有傷口,為了避免牠們去舔,常常會讓牠們帶著圓型的頭套,等到傷口好差不多了才會拿下來。國外有隻狗狗最近也帶著透明的塑膠頭套,有一次牠在家門口看到一個和牠「長很像」的東西,就站在那邊發呆了許久。主人在後面看了笑到不行,並拍下了這張深情的照片,網友們看了也一秒嘴角失守,「這檯燈真的長得和牠好像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將照片分享到imgur並開玩笑說這就是「一見鍾情」,許多網友也紛紛幫狗狗配上「內心小劇場」;「狗:哈囉,你也是剛失去你的蛋蛋嗎?」、「我們長好像喔,難道是我異父異母的哥哥?」、「來玩嘛!能相遇就是緣分一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汪星人頭套羞羞套檯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