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力丸」腿太短進不了家門 掛在小柵欄上超無奈

▲力丸主人的Instagram上常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ericobea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柯基因為短短的腿和圓圓的屁股,再加上偶爾做出的許多好笑行為,讓牠們的人氣超級旺。日本一隻柯基「力丸」在外面玩夠了準備回家,殊不知門口的小柵欄一直擋在那,無奈牠的腿實在是太短,怎麼樣都過不了這個關卡,只能急得直跳腳,哀怨地兩隻短腿掛在上面。

力丸的主人是製作「羊毛氈」娃娃的達人,常常可以在Instagram上看到力丸和「小基」娃娃們的生活日常,每一張都父愛爆表,讓人看了心情馬上好到不行。最近一次力丸和小基們在後院玩要回家了,結果小基們一隻隻都通過了小柵欄下面的空隙進了房間,力丸還在原地跳不進去,這個力不從心又超無奈的影片瞬間爆紅,連臉書用戶也爭相分享力丸可愛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丸父愛爆滿的樣子實在是超萌,牠也很習慣和小基們相處的生活了。(圖/翻攝自Instagram:ericobear)

▼力丸的主人是個製做羊毛氈娃娃的超強神手,在Instagram上也可以看到許多小作品。(圖/翻攝自Instagram:ericobear)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erico(@ericobear)張貼的影片 張貼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柯基汪星人力丸ericobe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