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手空空好輕鬆!臺北捷運5站增設置物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了~~!!

▲臺北捷運5站增設置物櫃。(圖/臺北捷運公司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不想拖著大件行李或是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逛街,現在有更多地方可以寄放了!臺北捷運公司在北門站、西門站、東門站、臺北101/世貿站及三重站共5站增設電子密碼式置物櫃,以每小時計費,大格每小時20元,小格每小時10元,即日起開放使用。

捷運5站新增的置物櫃中,北門站大小格位共有48個,西門站64個,東門站48個,臺北101/世貿站32個,三重站38個。而置物櫃開放時間與車站營運時間相同,非營運時間不提供存、取物服務,為了讓包障民眾的物品及營運安全,北捷將加強巡檢及監視器錄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表示,置物櫃以短暫寄物為主,如有逾24小時之久置物品,將由廠商協助取出,並代客保留至少30日,逾30日者依民法相關法令處理。北運提醒,置物櫃每次使用限關開1次,密碼也限用1次,領取密碼後,如果遺失可撥電話到置物櫃設置及管理公司(服務專線02-27253996),公司將派員至現場處理。

為方便旅客臨時置物,北捷102年8月在捷運淡水站試辦設置置物櫃,北捷統計,捷運淡水線置物櫃平均使用率約8成。104年6月在捷運台北車站、中山站中山地下街水景區設置置物櫃,使用率也超過7成,乘客反應普遍良好,本月擇5個捷運站再新設置物櫃。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