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影片赫見台灣國旗 內政部:加強安檢

▲IS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台灣國旗。(圖/取自IS《No Respite》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IS伊斯蘭國發布的影片中,提到反伊斯蘭國的國家成員有列出台灣國旗一事,內政部長陳威仁25日表示,會加強海防安檢,不論機場、港口物品或行李等,也會加以嚴格檢查。另外,在反恐技術的提升上,與國際的交流會實施更多有關反恐、反制暴力的訓練。

近來掀起軒然大波的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25日發布最新影片《沒有停歇》(No Respite),列出全球60個抗IS國家,台灣國旗竟也列在其中,引來討論。外界認為,此事與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台灣也是亞太對抗IS聯盟的一員有關。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