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太嗨就快跌倒了!柴柴一個華麗後空翻震撼全場

▲使出華麗後空翻的「緣緣」。(圖/粉絲專頁「黑炮 緣緣」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狗狗出門總是特別高興,尤其又是和好朋友一起玩的時候,那更是常常瘋到不行,一定要玩好幾次「員外追丫鬟」的遊戲才甘願。赤柴「緣緣」和黑柴「黑炮」是鄰居也是好朋友,每次見面都好開心,這次一起在公園跑跑的時候,緣緣跑一跑突然滑倒,但牠使用一個完美「後空翻」後安全落地,讓網友們都看傻了。

緣緣和黑炮是好朋友,個性也很互補;緣緣較活潑,而黑炮比較內斂一點,緣緣媽李妮可說,牠們感情相當好,一分離還會憂鬱。緣緣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牠的牙齒有點咬合不正,讓牠看起來特別有喜感;而黑炮則是喜歡耍酷瞪人。兩隻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常常見面一起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前幾天黑炮爸豆子和李妮可帶著這兩隻柴柴到永和的綠寶石寵物公園跑跑,結果兩隻玩太嗨,緣緣就快要「滑壘」跌倒了,結果不知道是牠身體太軟Q還是反應快,身體在空中旋轉360度之後安全落地,還可以繼續跑。這一幕全被李妮可用手機捕捉了下來,網友們看了也都被這華麗的「後空翻」給驚呆了。

影片分享至今已經累積4千多則分享,大家都被緣緣的「好腰力」給笑彎了腰,「這是什麼地板動作啦」、「差點接鞍馬」、「最後那一下不得了」、「狗界李連杰就是你了」、「看過狗風車上拋嗎?牠combo給你看」、「b-dog 大風車!」

▲▼緣緣和黑炮感情好到一分離就會憂鬱,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兩隻黏踢踢的。

★ FACEBOOK:黑炮 緣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汪星人柴柴柴犬後空翻舞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