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王如玄登記參選總統:今天剛好有空

▲王如玄、朱立倫25日上午到中選會正式登記參選。(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王如玄25日上午9點05分到中選會登記,場外則有國道收費員抗議要求見王如玄。挑選今天登記是否「看日子」,朱立倫表示,在逆境中奮鬥用平常心,每一天都是好日子,剛好今天有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質疑貨貿協議溝通不足,朱立倫反批,民進黨不斷阻撓服貿、貨貿,應放下政治爭議拼經濟。

副手王如玄轉手軍宅套利風波持續延燒,朱立倫說,會請王在專訪或各種方式說明清楚,從王如玄參選的第一天,民進黨就開始負面選舉,對台灣民主真的是個傷害,應該回到選舉正面辯論,如何拼經濟、增加勞工權益。

至於王如玄的投資是否有瑕疵,朱立倫認為,大家對於參選人過去10、20年都不斷檢視,但應該回到選舉兩岸政策、社會勞工等議題。

▼朱立倫、王如玄登記後維安人力增加。(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