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12星座男崩潰的一句話 別對獅子男說「你看看人家」

▲這些話會命中他們的要害。(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倆口就算再甜蜜,也都會遇到吵架的時候,因為熟悉、親密,所以更清楚對方的弱點在哪,不過女孩們可不要讓一時的怒氣,破壞彼此感情。下面就整理出一些「關鍵句」,分別會踩到12星座男的地雷阿!

情緒化的語句在吵架時都不宜使用,雖然逞了口舌之快,卻會讓戰況更加猛烈,《科技紫薇網》就整理出每個星座男在意的點,女孩們若故意說這些,會讓他們崩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男:沒有我,你能有今天嗎
對好勝心超強的牡羊來說,就是明擺著瞧不起他。

金牛男:我跟你無話可說
反應比較遲鈍的他通常會靜靜聽妳說,所以當妳說和他沒話講時,會讓他意志消沉,解釋成要分手的意思。

雙子男:誰打來的電話
如果過度干涉他的交友狀況,甚至查手機、私訊內容,都會讓他無法忍受!

巨蟹男:你媽怎麼這樣
多少有點戀母情結的巨蟹男,甚至會在戀愛中尋求母愛的感覺。

獅子男:你看看人家
比牡羊更重自尊的獅子男,才聽不得老是拿其他男人來比較或稱讚,這不但不會激發他的好勝心,反而讓他感到憤怒。

處女男:都要怪你
處女男什麼事都想做到最好,只想有一個完美的成果,但妳卻把失敗全怪到他頭上,這會讓他很受傷。

天秤男:我這麼醜、笨、胖....怎麼辦
天秤男一直很相信自己的審美眼光,對那些沒自信的發言,他可能會認真聽進去,然後漸漸同意妳沒那麼優秀喔!

天蠍男: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主導權和地位,才容不得妳質疑。

射手男:你要對我負責
想用愛情束縛住射手男,只會讓他覺得此地不宜久留。

魔羯男:隨便啊
嚴謹的魔羯男,並不喜歡和沒有自我思想的人一直交往下去!

水瓶男:你去哪了
水瓶男非常享受和朋友相處的時光,如果他每次和朋友在一起時,妳都不斷催他回家,或是逼問每個細節,都會讓他感到心煩。

雙魚男:你們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消極且以偏概全的想法會讓雙魚男受到影響,真的相信自己無法給妳快樂,最後放妳離開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