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正妹後悔加入IS 逃跑時被打死

▲凱絲諾維克在去年4月突然離家出走。(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2名妙齡女子去年自願加入IS,成為他們海報廣告的模特兒,還與聖戰士結婚生子。不過16歲的賽莉莫維克(Sabina Selimovic)在一場衝突中身亡,而17歲的凱絲諾維克(Samra Kesinovic)後來企圖逃脫,被人逮住毆打致死

據《Mirror》報導,2人突然在2014年4月離家出走,前往敘利亞投奔IS,除了成為宣傳海報上的模特兒、參與「聖戰」,還和聖戰士結婚生子。凱絲諾維克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曾表示,很享受做聖戰士妻子的生活;但事實上,她曾透過網路與親友連絡,坦承自己後悔到了敘利亞,希望可以回國

外傳賽莉莫維克在一場衝突中不幸身亡,而後來凱絲諾維克也受夠了這種生活,企圖逃離拉卡(Raqqa),不過並沒有成功,在途中被人抓住活活打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