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恐攻!總統護衛巴士爆炸12死 突尼西亞進入緊急狀態

▲突尼西亞發生總統護衛巴士爆炸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北非的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市(Tunis)當地時間24日發生一起載有總統護衛的巴士爆炸意外,至少造成12人死亡、16人輕重傷,總統發言人辛納歐伊(Moez Sinaoui)將這場攻擊定調為恐怖攻擊。原先傳的15死,也下修至12死。據法新社報導,內政部長表示,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突尼斯市25日宵禁一天,晚上9點開始直到隔天早上5點都禁止出門,目前還有沒團體出面宣稱犯案,不過這已經是當地今年(2015)以來第3起的恐怖攻擊事件,前兩起分別在3月國立巴多博物館,造成21人死亡、6月則發生在蘇塞港,有38人遇難,事後伊斯蘭國(ISIS)出面宣稱是兇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