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卸貨沒關車門... 2隻小鹿窩腳踏墊淡定回頭看

▲網友下車卸貨沒關車門,沒想到回來就看到2隻小鹿窩在車上。(圖/翻攝自「sonic745」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民眾為了方便,只是短暫離開駕駛座時可能不會拔掉車鑰匙。不過,國外有網友在imgur上傳一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他提到,自己下車卸貨時沒有關車門,沒想到2隻小鹿竟然趁機跑進車內還窩在腳踏墊上,讓他嚇了一跳。照片PO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開玩笑說,「你今晚要加菜了?」、「其實你是迪士尼公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imgur用戶sonic745 24日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他下車卸貨的時候沒有關上車門,沒想到事情辦完之後就看到2隻小鹿窩在車內的腳踏墊上,看見有人靠近還一臉淡定地看過來,雖然嚇了一跳但也算是一個新奇的體驗。

照片PO出後至今已有35萬次點閱,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如果是在我家附近,你不會看到小鹿,因為你連自己的車都『看不到』。」、「快看看附近有沒有憤怒的母鹿,有的話就快跑吧。」、「你今晚要加菜了?」、「其實你是迪士尼公主?」、「和你不一樣,我的車上通常都是流浪貓。」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鹿關門車門imgur卸貨迪士尼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