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刀男深夜西門町徒步區砍人 反遭壓趴在地

▲邱男(右)雖然遭砍傷,但仍將賴姓嫌犯(左)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徒步區昨日(24日)深夜11時許,22歲的賴姓男子戴著安全帽、手持西瓜刀,突然就朝坐在路邊椅子休息的邱男猛砍,最後反遭邱男以安全帽反擊並壓趴在地。所幸邱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但他向警方表示,自己並不認識賴男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無故被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調查,55歲的邱男24日深夜11時40分左右坐在西門町徒步區的椅子休息,沒想到卻突然遭人用西瓜刀砍傷背部及手臂,但他隨即用安全帽反擊並將歹徒壓制在地,一旁路人見狀也趕緊幫忙報警。

邱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他向警方表示,自己並不認識砍人的賴男,也不知道為什麼被砍。而賴男被帶回派出所後除拒絕夜間訊問外,對於為何要砍人也不願多說一句,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邱男是否有與人結怨,以釐清整起事件的真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