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位妹」是北教大親善大使 陳碩平:不能跟明星交談

▲補位妹陳碩平。(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意外捧紅一名「補位妹」,其實她叫陳碩平,是連2年的台北教育大學芝山親善大使,她說「補位」時不能和明星交談或拍照

在頒獎典禮上,陳碩平很搶鏡,一下坐在郭富城和任達華中間,隨後又坐在國際大導演李安和「俠女」徐楓中間,身旁都是巨星,其實她是大會安排的「補空位大隊」人選。執委會表示,這樣是希望在藝人離席能補齊座位,在鏡頭前呈現滿座的盛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碩平大一入學就被甄選進芝山親善大使,她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當天聽現場工作人員安排,「他就會叫你去坐哪,就趕快去坐哪裡。」

補位時得隨時保持笑容,舉止優雅大方,就算旁邊坐的是超級大明星,也得忍住不能趁著空檔變粉絲。陳碩平說,根據服務人員的守則,不能跟明星交談或拍照合影。

▲▼金馬獎頒獎典禮常看到陳碩平的身影。

▲▼陳碩平說,典禮當天聽從工作人員安排,看要坐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