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臭臭難啟齒怎麼辦?女性這5點照做就對了

▲女性想要解決私密處異味的困擾,專家建議得遵從5點。(圖/示意圖,翻攝自delightdayspa.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女性朋友來說,私密處的保養常常令她們困擾,尤其當散發出異味,旁人聞到就連自己也尷尬不已,因此如何避免出現「鮑魚之臭」,是所有受到這方面困擾的女性非常急需解決的課題。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並整理出5大必須的要點,除了提醒女性可擺脫「鮑魚之臭」的發生外,還可逐漸讓妳變成「芝蘭之香」。這5大要點如下:

1. 蘆筍、大蒜和咖哩,這些食物會散發出強烈的氣味,若是常吃恐會導致妳在排汗時,散發出難聞的味道。
2. 紅肉也會讓妳的「鮑魚」出現腐臭味。公共衛生博士卡雷爾(E. Adam Kallel)指出,若是女性在吃完紅肉的2小時內,正是身體味道最難聞的時刻。因為女性的陰道偏微酸性,一旦吃了紅肉或魚類,則會讓陰道的味道產生變化。
3. 吃鳳梨可以讓鮑魚「甜甜的」。
4. 糖份攝取太多易讓鮑魚增加真菌感染(Yeast Infection),若是女性患有糖尿病或是即將罹患時最容易出現感染。
5. 人體70%的成分是水,醫師也建議多喝水有助身體健康,同樣的道理女性多喝水,可以降低「鮑魚」發臭的機率和味道。因為陰道和嘴巴一樣,表面上都會有黏液,得需要充足的水分保濕。

以上這些是提醒女性該如何從平日飲食來保養私處,但若是真的情況太嚴重,還是建議妳得找醫生治療,才能解決問題。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