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衝過終點線! 橘帽萌娃娃賽跑定格超吸睛

▲想衝過終點線,萌娃定格超吸睛。(圖/翻攝自‏@1124rk_t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萌娃娃想體驗衝過終點線的快感?日本網友日前上傳一部影片,只見小朋友們不停的往前衝阿衝,好不容易終於衝到終點線,但是,第二名怎麼忽然停下來?只見原本的第三名都已經衝過去,這時老師們發現異狀,趕緊再拉起終點線,萌娃娃才願意繼續跑,原來他追求的是衝過終點線感覺,讓網友直呼太可愛。

日本幼稚園舉辦運動比賽,只見頭戴橘色小帽的可愛娃娃,奮力往前衝,雖然是緩緩的前進,但也看得出他們真的好努力想要拿第一名。三個小朋友不停往前跑,快到終點線時,第二名卻忽然直挺挺一動也不動雙腳打開,不知在等待什麼,還有網友以為「腳麻了嗎?」

還好老師最懂他的心,看見他這樣萌呆的舉動,立刻又拉起終點線,見到象徵勝利的線條拉起,這位定格的可愛萌娃,便趕緊往前衝,興奮的體驗了衝過終點線的快感啦!影片上傳後融化了網友們的心,紛紛表示太可愛了,看完影片覺得很窩心,這段雖然是在9月上傳,但到目前為止仍不停被轉發到世界各地,再度引發話題;短短25秒的影片,更引發上萬網友轉發。

▼賽跑可愛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