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女神現身!教妳5步驟 輕鬆破解男友電腦A片藏匿處

▲波多野結衣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暗黑女神」。(圖/FHM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男友或老公「看A片」讓她們無法接受。不少女性常常不禁會問「難道我的吸引力和魅力不如AV女優嗎?」有些男生為了珍藏A片不讓女友找到,甚至還會想辦法藏在不起眼的角落讓她找不到。現在有網路名人以短片,透過簡單的5大步驟,教導女生可以破解男友電腦內的「最後一道防線」。

先前有網友發問,電腦裡不想被看到的影片要藏哪?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問卦,「放A片的資料夾要取什麼名?」他自述小時候跟家人共用電腦,會把資料夾取名「 WINDOWS HAPPY」然後藏在OFFICE裡,「千辛萬苦從FOXY抓的謎片都得好好藏起來,不然會被姐姐刪掉。」

這篇在「八卦板」的PO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留言討論,其中答案包括「鐘愛一生」、「搖桿驅動程式」、「複變函數習題解答」、「多益考題彙整」、「少了您我該怎麼辦」、「點進來一輩子魯蛇」等等,其中最多人用的是「新資料夾」,這個答案重複了很多次。

至於要怎麼找到這個「愛情動作片」檔案,網路人氣插畫家「大力」,日前製作一個插畫短片分享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和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透過簡單的5個步驟,就可以找到男友心目中的「暗黑女神」。

這5個步驟如下:
1.打開「電腦」
2.點上面的「工具」
3. 再點「資料夾選項」
4. 到「檢視」裡面把「顯示隱藏的檔案」打勾
5. 然後回到「電腦」按CTRL+F,輸入*.mp4或*.mkv

不少男性網友看到影片之後,幾乎哀鴻遍野,甚至留言抗議說「你竟然把方法說出來了,你想害死多少人啊」、「你會有報應的」、「直接把所有男人秘密公諸於世!而且還這麼詳細」、「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啊」、「你簡直就是全台男人的公敵啊!」

只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網友提出其他「撇步」來應對,包括「把影片藏在壓縮檔裡再把副檔名改掉」、「外接式硬碟早就準備好幾顆了」、「批次修改副檔名,把所有影片的副檔名都改成 *.hand或其他無意義副檔名」、「直接用VeraCrypt生成一個虛擬container不就好惹」等等方式,繼續保有自己和心目中「暗黑女神」的不定期約會。

▼網友PO文問卦。(圖/翻攝自批踢踢)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