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動畫武俠鉅獻《不良人》襲捲台港澳雙平台撼動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超過億次網路收視武俠動畫改編的同名手機遊戲《不良人》,晶綺科技(Game Dreamer)宣布於11月24日於雙平台撼動登場。本款手機遊戲經過一連七天Android版本菁英封測後,受到眾多玩家青睞,人氣迅速竄紅!

營運團隊公布最新統計數據,菁英封測168小時,高達5萬玩家參與,封測啟動5小時,下載數迅速突破8000人次大關,成績耀眼,從數字攀升現況可看出玩家們對《不良人》手機遊戲的接受度相當高,營運團隊為了回饋給玩家們,在遊戲上市當天,開啟全新特色系統及玩法、戰鬥影片曝光和宣傳影片皆同步釋出,喜歡武俠、動漫的粉絲及玩家們一起加入不良人的行列吧!

地獄開門「夜闖玄冥」玩法開啟
《不良人》遊戲中,玩家達到14級時即可解鎖「夜闖玄冥」特色玩法,此玩法有如地獄般分成12個層級,隨著等級提升,「夜闖玄冥」的難度也會隨著加深;在規定的時間內,玩家需要集中火力瘋狂輸出,不斷攻擊玄冥教黑暗勢力,打出的傷害越高,獲得的獎勵也就越為豐厚!

「龍泉寶藏」全新釋出
龍泉寶藏副本蘊藏大量極致珍貴的裝備,等待所有俠客們一同探索。玩家到達18等級即可開啟龍泉寶藏副本;龍泉寶藏分為安全區與探險區,在安全區內無法攻擊其他玩家,在探險區玩家可自由攻擊,透過擊殺怪物和玩家可獲得寶箱鑰匙拿到龍泉積分和稀有道具,整點一到將進行刷新,玩家們趕緊選擇適合自己的區域開啟戰爭吧!

營運團隊為了回饋給所有玩家,祭出多重豪禮瘋狂送!玩家們每天在以下三個時段12:00-14:00、18:00-20:00、22:00-24:00限時登入遊戲,小師妹就送滿滿的體力給你呦!官方不只送體力,即日起至12月3日止,玩家累積登入就能獲得大量元寶!

關鍵字:不良人晶綺武俠iOSAndroid台港澳好禮改編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