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君安國際宣布 董事會主席閻峰18日起失聯

▲國泰君安國際宣布,董事會主席閻峰18日起失聯。(圖/東方IC授權使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泰君安國際23日在香港聯交所發布公告,指出公司18日起就未能與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閻峰取得聯絡,目前也沒有任何消息管道能夠解釋失聯原因,因此董事會決議委任,執行董事及副行政總裁祁海英代理董事會主席職務。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國泰君安國際是大陸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首個批准,能夠在香港上市的陸資券商,控股股東為國泰君安控股有限公司。現年52歲的閻峰從1993年起加入國泰君安證券,2000年並加入國泰君安國際,2012年8月就任國泰君安國際董事會主席。

閻峰自18日失聯的消息傳出後,國泰君安國際在股市23日開市就出現大跌17%情形,董事會於同日發布公告,決議委任執行董事及副行政總裁祁海英代理「董事會主席職務」,此外,董事會22日已經委任執行董事及副行政總裁王冬青代理「行政總裁職務」。

閻峰也是國泰君安國際控股股東—國泰君安控股有限公司及國泰君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目前沒有任何消息管道解釋他失聯的原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