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氣貓「喵吉」全程陪老婆生產  專注地看了整整5小時

喵吉和妻子阿麻凛感情超好。(圖/粉絲專頁野良猫 ニャン吉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記者蕭亘妤/採訪報導

日本人氣貓「喵吉」於今年年中當了爸爸,妻子阿麻凛生產時,全程在旁守候,深情的模樣讓人直呼感動;牠的主人22日將小貓的生產照放到臉書上,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飼主飯法師昭誠先生說,「 在貓界中,爸爸在生產過程中守護著媽媽很罕見,謝謝你,喵吉 。」

攝影師飯法師昭誠在接受《ETtoday》訪問時說,今年剛滿1歲的阿麻凛,在5月時生下了5隻小貓,「在將近4個多小時的生產中,喵吉一直陪伴於她的身旁。」而等小貓順利出生後,喵吉還跳到阿麻凛身旁,用嘴巴輕輕地舔著妻子臉頰,似乎是在說「寶貝,你辛苦了」,畫面相當溫馨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吉」是6歲的帥公貓,好奇心旺盛,最喜歡旅行。

據了解,喵吉原本是一隻在倉庫裡瀕死的流浪貓,被原飼主稻盛小姐所收養,由於沒有養貓的經驗,便寫信給飯法師先生,請教飼養的技巧。當時飯法師昭誠每天都幫稻盛小姐照顧喵吉,同時也很熱衷於幫牠拍照,從而開啟了這隻喵星人的「Model人生」。

此外,今年6歲的喵吉,個性活潑又充滿好奇心,很喜歡外出遊玩,常跟著主人到日本各地旅行,不管是爬山、游泳等各式運動都很拿手;而牠在鏡頭前充滿霸氣的模樣更迷倒一堆人,在網路上充滿高人氣,粉絲遍及台灣、香港和日本。據了解,飯法師昭誠在今年10月出了一本桌曆,裡面都是喵吉在旅行時的可愛萌照,讓人看了直呼「卡哇伊」。

喵吉很喜歡外出旅行。

喵吉的主人在今年幫牠出了一本2016年的年曆,取名為「喵吉參上!」,在台灣的網路書店也買得到。

精美的年曆內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喵吉阿麻凛飯法師昭誠野良猫 ニャン吉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