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精靈超模:變換髮色確實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圖、文/Vogue

韓國精靈名模Irene Kim不只是模特兒,彩色髮色和強烈的個人風格更總是能成為熱門話題,在首爾時裝周更是多位設計師御用的模特兒之一,在西雅圖長大的她個性開放有趣,穿搭風格融合歐美潮流與韓式甜美,還能用英韓雙語流暢主持時尚美妝節目《K-Style》,受到許多韓國女孩的崇拜。

Irene Kim自己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改變髮色的確改變了我的人生,同時也成為我的招牌特色,但一開始公司害怕我會因為五顏六色的頭髮而接不到工作,沒想到別人看到都會說著『喔!你就是有著彩虹頭髮的女孩』,大膽地改變髮色真的也讓我的生活不同,我了解到改變比維持現狀更需要勇氣。」

而英國鞋包品牌Jimmy Choo也看中Irene Kim的高影響力,邀請她成為Jimmy Choo 2016早春「Stylemakers」代言人,從2002年起開始推出的「Stylemakers」每一季都會深入世界不同的地區,邀請當地的模特兒、時裝編輯、造型師,如:美國LA 模特兒Kelly Sawyer Patricof、倫敦的時尚總監Caroline Issa、造型師Viviana Volpicella等人來擔任拍攝主角;此次Jimmy Choou也特別走到韓國,邀請韓國時尚達人Irene Kim擔任2016早春「Stylemakers」的主角,以Jimmy Choo早春新品搭出屬於她的一週穿搭,在韓國街頭展現她的時尚品味。

看Irene Kim一周穿撘
欣賞Irene Kim一週造型穿搭示範
※來源:Jimmy Choo, Instagram

延伸閱讀
Irene Kim陶瓷肌養成術
韓風當道!必追蹤的11名韓國當紅女模Instagram
Calvin Klein Jeans音樂派對嗨翻香港!Justin Bieber與Kendall Jenner共聚亮相

跟著韓國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走進首爾與紐約城市心臟

Jimmy Choo 獨家專訪美國著名女星Leighton Meester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