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家族買5戶軍宅 大鵬新城相鄰2戶轉手獲利740萬

▲王如玄家族購買5戶軍宅,獲利740萬。(‬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被爆低價購入軍宅再轉手套利惹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代為澄清,王如玄家族總共買了5戶軍宅,獲利740萬元。

王如玄近來身陷軍宅套利風波,面對爭議不斷,李明賢表示,王如玄家族共買了5戶軍宅,其中包括,一、王如玄妹妹一戶,98年以王如玄名義購買,後轉交給妹妹,所有錢都由妹妹支出(勞委會主委期間購買,板橋眷村改建,健華新城),二、王如玄媽媽一戶,97年媽媽名義購買。(勞委會主委期間購買,西藏路眷村改建),三、王如玄夫妻名下一戶,由其母親93年名義購買,過戶到丈夫名下,規劃未來退休後住。(93年購買,95年房屋完工後才能使用,擔任勞委會主委前購買,板橋眷村改建,健華新城)。

李明賢也指出,民國80幾年時,王如玄購置新店大鵬新城的相鄰兩戶自住多年,當時兩戶的購買總價是1060萬元,每戶530萬元,96年9月22日以1800萬元售出,換算下來,共獲利740萬元。然而王如玄24日受訪時強調,這並非購屋套利。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