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訂製獲金馬第2美 其實歌王、小鮮肉也都穿同牌

▲除了紅毯第2美桂綸鎂選擇迪奧禮服之外,金馬紅毯上台灣小鮮肉王大陸也選穿這個品牌,行頭要價約新台幣30萬元。(圖/攝影中心)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影展紅毯的穿著打扮,永遠是人們津津樂道的焦點話題,第52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上,不分男女,許多明星都愛法國精品迪奧(DIOR)的設計,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桂綸鎂一襲高雅的訂製系列外;其實張艾嘉也選穿該牌前短後長的設計,搭配皮草,更顯雍容華貴的氣息。

 

▲桂綸鎂穿著迪奧高級訂製服現身金馬紅毯,張艾嘉則以藍色緞面前短後長禮服登場。(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而在男星方面,香港歌王陳奕迅選穿DIOR HOMME的三件式正裝出席,雖然是安全牌的黑白搭,但三件式的設計為今年流行,除了符合必備的正式感外,也沒有忽略流行。

 

▲陳奕迅以三件式正裝穿出正式感,同時也符合今年流行的3件式潮流,這身行頭要價約新台幣32萬元。(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另外,如日中天的小鮮肉王大陸也選擇同品牌,只不過與秀上男模的穿搭一比,拿掉格紋背心後,這套正裝顯得有點安全,其實直接Copy秀上穿搭反而會更佳出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與秀上男模的穿搭一比較,台灣小鮮肉王大陸穿搭顯得較保守,其實大膽一點反而會在紅毯上勝出!(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